贝卢斯科尼情歌专辑销路不畅 购买者寥寥无几
2011/11/26 9:27:02 来源:本站原创

  由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·贝卢斯科尼填词的第四张情歌专辑《真爱》22日正式发行。不过从上市头两天的行市看,《真爱》似乎不太好卖,不少音像店压根不准备进货。


  费尔特里内利连锁书店一名店员告诉法新社记者:“我们进了一张(《真爱》)唱片,但现在还在仓库里。我不清楚我们是不是会让它上架,也不清楚何时让它上架。到现在为止,除了5名记者,没有顾客询问这张专辑。”


  里科尔迪音像店位于罗马市中心,最近生意不错。不过,大多数顾客都在为圣诞节提前购买音乐唱片,问津《真爱》者寥寥无几。


  《真爱》是贝卢斯科尼第四张专辑,也是他与音乐人马里亚诺·阿皮切拉第四次合作。专辑所有歌曲由贝卢斯科尼填词,由阿皮切拉作曲和演唱。


 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,阿皮切拉大赞贝卢斯科尼的浪漫与格调。“填词是他的酷爱,他不会放弃。他是一个有激情和浪漫的男人,他写情歌而且擅长这个……他激情四射,少有人能及。”


  对于专辑前景,阿皮切拉持乐观态度。“只是因为一些店还没进货,但我相信它们会的。”
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znet.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-8